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编辑:王成千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

根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学校于201911月初分别在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和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学校审计处陈怡璇处长主持,学校组织部赵海波常务副部长、审计处戚永忠副处长、各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医院的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处及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附属第二医院审计进点会议

附属第三医院审计进点会议

附属肿瘤医院审计进点会议

会上,赵海波副部长宣读了组织部的审计委托书,审计处陈怡璇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情况、组织方式和时间安排,强调了上级和学校制度的最新规定,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本次审计工作的要求。随后,被审计领导干部各自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医院均高度重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表示将加强组织协调,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工作圆满完成。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