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审计处召开医院审计工作座谈会议

编辑:王成千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直属附属医院审计工作的延伸管理,推进全广医系统审计工作“一盘棋”,共同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学校审计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于201911月初分别在六家直属附属医院召开了审计工作座谈会议。会议由学校审计处处长陈怡璇主持,各医院院长及内部审计机构全体人员、学校审计处副处长戚永忠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怡璇处长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传达了王新华校长近来在学校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和学校有关的最新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近期工程预结算审核的剥离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医院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内部审计工作的做法及成效,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学校审计处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答。与会人员还围绕落实审计整改、审计结果运用、审计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审核剥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医院均认为座谈会的形式非常好,收获很大,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审计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并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与学校审计处沟通联系,积极学习和借鉴学校审计工作的做法,推动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为医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1958-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